又打風了?
2006-06-28 (水) | 編集 |
內文跟標題無關(爆)
今天有點忙,先是回校交學費,然後到荃灣換掉那部買了才剛一個星期就失常(?)的電話囧(SONY ERICSSION的電話果然......唉~)
然後回到家中......好想睡覺補眠......
被很多事情搞得心煩意亂......

P.S.請各方好友暫時不要打電話給我,我最近狀態不太好,打給我也只會跟你們吵起來而已,暫時讓我一個人吧。
第七次千尋庄援團聚會
2006-06-24 (土) | 編集 |
今天先去了荃灣新之城打機,再去吃晚飯〜
哈哈〜總算是過了打太鼓之達人的機癮了,雖然玩到手酸,但真好玩^^
第一次見到SY和千,SY好高囧而且他玩太鼓的速度是變態級的囧完全跟不上......Orz
而千......感覺比想像中的正常(爆),也比想像中斯文得多呢......

之後Laa-Laa帶了我們去江戶前吃日本料理,おいしかった〜而且安かった~加一後只吃了$33+甜品,好幸福〜〜(心)←去死
然後一邊吃,一邊談千尋,真的好快樂〜

說起來,小郭和ALAN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感情很好了哩~但他們的吵架好像小孩子......囧

健康工房的楊枝甘露真好吃^^
《PRINCESS&PRINCESS》讚啊!高度推薦XD
2006-06-22 (木) | 編集 |
官網
這部動畫笑死我了〜〜XD
最初一看故事大綱和人物設定,真的以為是穿女裝的BL動畫,但看了之後才發覺大錯特錯。
先不管BL味超濃的OP和ED不說,(其實是不想說,自出娘胎以來都沒聽過這麼可怕的主題曲囧就算內容並不怎麼腐,OP和ED還是會讓人覺得腐到爆啊囧)三位男主角中至少有一個是正常(?)人,就是實琴弟弟了XD他是三人中對公主制度最抗拒的人,又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XD(說起這位女朋友,真是讓我從頭囧到尾囧首先是用一把極之甜美的聲線說著男性用語,再看看CAST,竹內順子囧天啊〜我還是頭一次聽她用這麼女性的聲線說話(?)〜囧)
[繼續閲讀...]
TVB版《KERORO軍曹》配音名單出爐了XD
2006-06-22 (木) | 編集 |
配音員 角色名稱
曾佩儀 安哥爾摩亞
鄭麗麗 西澤桃華
李致林 三郎(623)
曾秀清 東谷小雪
黃玉娟 日向秋
梁少霞 日向夏美
林丹鳳 日向冬樹
周文瑛 Keroro軍曹
雷霆 Kururu曹長
林元春 Tamama二等兵
潘文柏 Giroro伍長
梁偉? Dororo兵長
陳永信 旁白
何璐怡 Sumomo

原出處

感想:
個人猜中了夏美、秋和TAMAMA,其他的算是蠻意外的。
陳永信做旁白,讚啊XD
KERORO和冬樹的配音對調比較好,因林丹鳳的邪留丸很KUSO(?),周文瑛配男生又很萌XD
我要梁志達配GIRORO啦!!
雷霆配KURURU似乎不錯......?我還以為陳欣已經變成港版子安了說XD但我還希望是陳欣或者招世亮配耶......
梁偉?=DORORO......有點太年輕了囧
很期待曾秀清X梁少霞的GL劇情!!XD

就這樣......(逃)
父親節快樂~~
2006-06-19 (月) | 編集 |
今天一家人(?)和父親大人去吃晚飯(當然是素食館),四個人埋單$337,算是很便宜,我真是愈來愈細食了= =+
姐姐一開始還說我和哥哥一人一百,其他她付哩......XD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了,很高興〜〜

P.S.但姐姐幹嘛要找一家她自己也沒去過的館子啊囧
你的邏輯性強嗎?
2006-06-13 (火) | 編集 |
這是無意中找到的,大家有興趣可以玩玩看〜
[繼續閲讀...]
《鬥苦》
2006-06-12 (月) | 編集 |
鬥苦
唱:許志安/?健泓
曲:伍樂城 詞:林夕
[繼續閲讀...]
《再見亦是戀人》
2006-06-12 (月) | 編集 |
再見亦是朋友
唱:孫耀威/車婉婉
曲:伍樂城
詞:林夕
[繼續閲讀...]
【TAG】喜歡你的小接龍(←擅自取的名字XD)
2006-06-10 (土) | 編集 |
啊啊〜又被GLORIA TAG了~
好!我做!
[繼續閲讀...]
《jam》、《spring》、《apples》、《Little Vioce》聽後感
2006-06-06 (火) | 編集 |
這四隻CD在早陣子終於入手啦!
[繼續閲讀...]
NEW SINGLE.6月1 日ON SALE!!
2006-06-01 (木) | 編集 |
main621.jpg

NEW MAXI SINGLE
「青空とキミへ」
■KIZM-1〜2 ¥1,600(tax in)
■CD+DVD(「青空とキミへ」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収録
■収録曲
01 青空とキミへ
02 ボクはShine!!
03 青空とキミへ(Instrumental)
04 ボクはShine!!(Instrumental)
[繼續閲讀...]
copyright © 三次元逃避行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template by puku×puku material by tora☆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