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是男是女?
2007-02-28 (水) | 編集 |
頹廢與怨念之間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原來我的心底也是個乙女啊(毆)......
2007年のライブツアー決定!
2007-02-27 (火) | 編集 |
2007年6月22日(金) 名古屋ELL
 開場18:00/開演18:30 問)サンデーフォークプロモーション 052-320-9100
 <チケット販売プレイガイド>
 ●ダイレクトセンター 052-320-9000
 ●チケットぴあ 0570-02-9999
 ●ローソンチケット0570-084-004
 ●TANK ! The Web http://www.sundayfolk.com
2007年6月23日(土) 大阪MUSE HALL
 開場17:00/開演17:30 問)サウンドクリエーター 06-6357-4400
 <チケット販売プレイガイド>
 ●チケットぴあ 0570-02-9999
 ●ローソンチケット 0570-084-005
 ●イープラス http://eplus.jp
2007年7月01日(日) 渋谷O-West
 開場16:30/開演17:00 問)フリップサイド 03-3470-9999

官網資料

這個LIVE固然想看,但我更期待今年ANIMELO SUMMER LIVE的CAST哩~(心)
2007年日本聲優界的兩件喜事
2007-02-24 (土) | 編集 |
2006年死兆星老是照著日本,到了今年終於有喜事沖喜一下了〜

遊佐浩二X三橋加奈子

森久保祥太郎X淺川悠

以上兩對聲優新人都在二月拉埋天窗啦,恭喜恭喜^w^
森久保和淺川小姐的還是新鮮滾熱辣的哩~XD

遊佐夫婦婚訊相關

森久保夫婦婚訊相關

真好~希望我有生之年(?)也能見到千尋姐姐結婚〜(拭淚)
キターーー千尋姉さんのニューアルバム〜〜><
2007-02-23 (金) | 編集 |
千尋姐姐的SINGLE和ALBUM發售時間果然很接近啊!才說新SINGLE三月中要發售,馬上又放出四月要發售新ALBUM的消息了@@
[繼續閲讀...]
《交響情人夢》動畫版1~6感想(有小捏)
2007-02-21 (水) | 編集 |
先說清楚,我是個未看過原著漫畫和日劇的人,純以只看過動畫版的角度來說的,如有錯誤,歡迎鞭打XD
[繼續閲讀...]
三、四月,乙女花處處開?
2007-02-20 (火) | 編集 |
繼三月金色琴弦二發售後,四月又有一部很對我胃口的戀愛模擬遊戲上市啦!
orangehoney.jpg

官網
[繼續閲讀...]
媽媽!BLEACH的新ED超好聽啊Q口Q(《櫻日和》聽寫練習)》
2007-02-19 (月) | 編集 |
說到BLEACH動畫......唉~我也不太想說了= =超脫力的打鬥場面和愈來愈爛的劇情(這點漫畫也一樣),如果不是有森田配一護,我早就停追了= =

但新的ED10真的超好聽啊!!我找到歌曲的FULL VERSION卻找不到歌詞!?囧因此只好用我破爛的日語聽力把歌詞默出來了= =

有些地方可能錯很大,請有聽的人指正我啦!(鞠躬)
[繼續閲讀...]
《ライオンの翼》的封面圖讓我一整個囧啊......Orz
2007-02-16 (金) | 編集 |
千尋姐姐3月14日發售的新SINGLE《ライオンの翼》的詳細資料出來啦~

ライオンの翼
■2007年3月14日発売
■KIZM-7〜8 ¥1,600(tax in)
■CD+DVD(「ライオンの翼」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収録
■PS2ゲームソフト「エルヴァンディアストーリー」のオープニング曲に決定!
01 ライオンの翼
作詞:米倉千尋 作曲・編曲:日比野則彦
02 栞
作詞・作曲:米倉千尋 編曲:高山和芽
03 ライオンの翼(Instrumental)
04 栞(Instrumental)

CD+DVD只賣1600日圓是個相當吸引的價錢,只是那個封面,實在是......
[繼續閲讀...]
【我流】谷山紀章綜合評價
2007-02-14 (水) | 編集 |
最近聽谷山的歌實在是中毒了,再談一談他吧!
[繼續閲讀...]
《金色のコルダ》土浦梁太郎、天羽菜美路線CLEAR&CG全入手
2007-02-13 (火) | 編集 |
第二個全CLEAR的角色是菜美,她也是我第一個第一次攻略就CG全收的角色(放鞭砲)......
然後是梁太郎,又是攻略了三次才CG全收的角色......Orz怎麼參賽者的CG這麼難開出來啊!?(掀桌)

警告:內有圖文捏他,請慎入!
[繼續閲讀...]
新年伊始,怪事就發生了嗎?囧
2007-02-11 (日) | 編集 |
雖說是怪事,但完全稱不上是「怪談」,而且也完全不可怕= =
[繼續閲讀...]
《金色のコルダ2》三月發售!!
2007-02-05 (月) | 編集 |
故事:
主人公日野香穗子在完成了校內音樂比賽後,踏出了她邁向音樂世界的第一步。二代的設定在一代後的秋冬時期,各人為了演奏會而提高自身水準,也要找人合奏;當然還能在假日時跟心儀的對象約會啦XD此外也有更多校內活動如體育祭和學園祭等等。

二代官網

在這一代還加入了兩個新角色哩!來介紹其中一位好了〜
[繼續閲讀...]
《金色のコルダ》漫畫第33&36樂章
2007-02-03 (土) | 編集 |
本來我是不太想在自家的BLOG捏漫畫的,但實在太喜歡這兩回,所以破例一次吧XD

警告:內有圖片捏他,請謹入!
[繼續閲讀...]
《金色のコルダ》火原和樹路線CLEAR&CG全入手
2007-02-02 (金) | 編集 |
追和樹追了三次,終於把他的CG全GET了囧
來貼幾張我喜歡的吧!

警告:內有圖片捏他,未破關者請謹入!
[繼續閲讀...]
捐血日
2007-02-02 (金) | 編集 |
相隔了半年,今天終於去捐血了啦!(轉圈圈)
這次還有公大的護士學生在實習哩!結果我的手指就被她拿來實習了XD
順帶一提,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喔XD(別老是留意奇怪的地方= =)
這次流血的速度是450ML/6MIN(四拾五入,其實只有五分半鐘)
我六時半到達捐血站,七時就離開了,自己也覺得這個速度有點太快了囧

是說沙田捐血站的飲品新?了利賓納耶〜XD
copyright © 三次元逃避行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template by puku×puku material by tora☆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