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版銀魂
2008-11-30 (日) | 編集 |
話説銀他媽已經在無記的高清台開播啦!雖然我不打算安裝機頂盒,但姑且貼一下配音名單好了:

坂田銀時:黃啓昌
志村新八:曹啓謙
神樂:何露怡
志村 妙、定春:梁少霞
近藤 勲:陳廷軒
土方十四郎:黃榮璋
沖田總悟:張預東
山崎 退:李致林
桂小太郎:梁偉?
猿飛菖浦(昵稱港譯“小幸”):曾秀清
寺田綾乃/登勢大嬸:袁淑珍
凱瑟琳(卡莎蓮):陸惠玲
旁白:招世亮

以下開放惡評(痛毆)
[繼續閲讀...]
真的是雜記(毆)
2008-11-29 (土) | 編集 |
今天本應是短週,但結果還是回公司加班(涙)不然這麼冷的天氣還真想宅在家裡不出門(被打死)
但是出門了卻又不怎麼想回家,人類還真是犯賤的生物啊(遠目)
[繼續閲讀...]
誕生日
2008-11-23 (日) | 編集 |
今日は本当に忘れられない誕生日だった。
サップライスでうれしかった。
バースデーカードなどもらえたなんて、考えたこともながったよ>///<
ありがとう!!!
留學日本獎學金詳情
2008-11-23 (日) | 編集 |
喔喔〜有魚上釣了XD(毆飛)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JAMさん應該是獎學金生吧?
其實我到過第一日語文化學校的網頁找過留學獎學金的詳情,只找到以下三種:

I.日本語及日本文化
資格
闇榮你實在太卑鄙了啦Q口Q
2008-11-21 (金) | 編集 |
我就知道金弦二早晩都會移植到PSP,但我斷想不到這次竟然有新?可攻略角色啊啊啊Q口Q
而且PSP是我沒有兼且不打算敗的機種耶=皿=

可是在PSP才新?角色,是不是代表如果金弦要出三代的話,現有的角色不會保留呢?

......這次移植還是沒有全語音,而且天羽還是不可攻略,看來我還是乖乖敗PS2版好了(煙)
雖然我的PS2還沒入手啦(炸)
近況三(懶的想題目了)
2008-11-20 (木) | 編集 |
最近的生活是OT,OT和OT(炸)
別説溫習了,我連上課都沒時間囧
看來今年也是....嗯= =

話説回來,最近開始找到日本留學的獎學金申請資料,
發覺以我的年齡(炸)和身分可以申請的真的不多(汗)
偏偏我可以申請的那個又困難到爆Orz

不曉得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近況續篇(誤)
2008-11-17 (月) | 編集 |
昨天實在睡得有夠爛,血壓低到一個極點,而且懶根發作,今天乾脆請了半天假在家爆睡(拖出去斬);
下午回公司繼續工作,看到我混亂的工作桌及文件,我學會了一件事:
在我教會我的組員如何跟進我的客戶前,我絶對不能請假(哭)

但是在教會他們之前,我要先教他們日文....結論:我大概到離職的那一天都不用放假了......(遠目)
(現在的分公司裡頭唯一會日文的人留)
[繼續閲讀...]
近況......
2008-11-12 (水) | 編集 |
最近有點挫敗,有點動搖,有點不安

都是金融海嘯的關係(嘆)
能力試......
2008-11-06 (木) | 編集 |
話説因為工作忙+自己懶,對策班已經蹺過好幾課了(毆),再看看最近學文法的進度,唔...看來今年還是凶多吉少了(炸)


完全離題一下,K島的動物寵物版怎麼會這麼治癒人心啊啊啊~~~(吼)幼喵祭和幼犬祭(?)都好萌啊啊啊〜(鼻血)可是寵物版對想養又不能養的人太閃了啦T▽T可悪好想養啊啊啊~(咬手帕)
【乙女向十八禁】《銀の冠碧の涙》角色聲優發表
2008-11-01 (土) | 編集 |
我是官網

角色介紹懶的打了,反正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官網XD(痛毆)
[繼續閲讀...]
copyright © 三次元逃避行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template by puku×puku material by tora☆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