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2008-12-23 (火) | 編集 |
公司明天中午辦聖誕PARTY,大家會交換禮物,
結果我是一直忙了,直到今天下班才急急忙忙去買囧


PC230314_convert_20081224011224.jpg


這是我選的禮物(HKD 160)
唔...價錢應該比其他同事的禮物高出不少,
但反正聖誕節一年才一次,而我也很久沒玩過交換禮了,
買貴一點的也無妨吧

我覺得這帽子的設計和配色都蠻不錯的,不論男女都適合,
只希望我的品味不會太奇怪(汗)
星奏學院祭2回目GUEST LIST
2008-12-22 (月) | 編集 |
開催日期為2009年3月14及15日,跟上一次相隔正好兩年

官網

【3/14(土)】
高木礼子(日野香穂子役)、谷山紀章(月森 蓮役)、伊藤健太郎(土浦梁太郎役)
森田成一(火原和樹役)、岸尾だいすけ(柚木梓馬役)、宮野真守(加地 葵役)
日野 聡(衛藤桐也役)、佐藤 朱(冬海笙子役)、小西克幸(王崎信武役)
内田夕夜(吉羅暁彦役)、増田ゆき(天羽菜美役)


【3/15(日)】
高木礼子(日野香穂子役)、谷山紀章(月森 蓮役)、伊藤健太郎(土浦梁太郎役)
福山 潤(志水桂一役)、森田成一(火原和樹役)、岸尾だいすけ(柚木梓馬役)
宮野真守(加地 葵役)、日野 聡(衛藤桐也役)、佐藤 朱(冬海笙子役)
石川英郎(金澤紘人役)、小西克幸(王崎信武役)、内田夕夜(吉羅暁彦役)
増田ゆき(天羽菜美役)

※敬称略
※出演者は予告なく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第一天沒有福山跟石川,第一天全員到齊;
嗯...算了,反正有女人讓我看就好XD(毆飛)
媽媽!數...數碼暴龍好萌啊啊啊>///<
2008-12-18 (木) | 編集 |
好令人懷念的動畫!最近從某途徑補完了01和02,而且還是當年的毛記配音版本啊啊啊!!>///<
不準説我低能!這部動畫是我的童年(?)啊!...好吧,雖然無印在香港首播的時候我都已經是高中生了囧rz
不過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很喜歡無印了啊,話説回憶是美好的嘛〜(誤)

現在重看的感覺是.......有沒有這麼萌的子供向動畫啊可悪Q口Q
雖然裡面盡是死小鬼(喂),不過幼年期的數碼精靈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人型蒙面的精靈也萌死了>///<(尤其是天使獸跟天女獸,再加上蘇強文梁少霞的加持,變成了最強的兄貴和御姐XDD)
話説當年的中文配音水準怎麼會高成這樣啊?頭兩輯數碼暴龍怎麼看都是中文配音版好看多了啊〜而且好熱血!為甚麼毛記不出DVD啦?Orz
陳欣的旁白雖然很不錯,但你果然是個笨蛋(稱讚的意味XD)啊vvvvvvvvvv


不過現在重看無印和02,也看懂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内容,例如小光明明是光之紋章的持有者卻是個腹黒(爆)啦,她在02的故事也好黒,果然體現了粉紅切開就是黒的定律囧(倒是迪路獸加入我方陣營後就被漂白了XD|||)把我的童年(誤)還來啦!!再來就是,在無印年代明明看就覺得會跟空配成一對的太一,卻在02被大和?刀奪愛......(無言)我論太一得罪製作組的可能性?(痛毆)
雖然太一跟大和我都不怎麼喜歡,但真的要比的話...好吧,我選空(喂)XD
不過一句到尾,太一是個妹腔(蓋章),大和是個弟腔(用力蓋章),小光跟猛是兄腔(更用力蓋章)
還有小光那個兄嫁結局(沒誤)也太囧了吧......一整個難以接受orz
但是02劇場版裡迪路獸的究極進化太謎了,到底狗→猫→天使→龍的進化過程是怎樣來的啊啊啊(抱頭)聖龍獸跟古神獸一樣都是黒歷史等級的精靈啊(毆飛)

還有就是進化曲跟主題曲也是一整個好聽(拇指)下次一定要去卡拉OK唱唱看XD
09年,金弦年?
2008-12-08 (月) | 編集 |
繼金弦2於明年初PSP化後,消息還陸續有來呢!
已經證實金弦2明年會推出動畫版特別篇,除了2代原有的新角色加地及年輕理事長外,
連PSP的新可攻略角色衛藤桐也會出場;
而明年3月也會有CORDA ONLY的EVENT(星奏學院祭二回目?)......

嗯......我該説要來的還是會來嗎?(炸)
雖然早就知道2代肯定會動畫化,但沒想過會這麼快VVV
會...會動的理事長啊啊啊ハァハァ(喂)
不過反正都要做了,真希望做足一季啊(敲碗)我想看香穗子看多一點啊啊啊〜(重點錯誤?)
還有星奏學院祭二回目,快點出吧!!(巴)
反正EVENT只要是CORDA的笨蛋主演(?)我都敗定了啦XDDDD
能力試日......
2008-12-07 (日) | 編集 |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去九展考一級,結果?哈哈哈哈哈〜(乾笑)
打定輸數明年再考比較實際(爆)
不過為甚麼台灣會有考生説聽到一級有K安呢?我怎麼聽都覺得是T近啊= =
不過據説二級聽解有I田?XDD
宮野パパ
2008-12-02 (火) | 編集 |
我甚麼都不説了,某人某人和某人自己看吧XD(毆)

才25歲耶〜奉子成婚耶〜(遠目)年輕真好〜(誤?)
話説我最初在K島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還以為是愚人節的悪作劇(爆)

不過還是恭喜啦〜跟太太經歷了很多事吧?將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訃聞一則
2008-12-01 (月) | 編集 |
無線資 深 配 音 員 、 曾 為 《 包 青 天 》 劇 中 金 超 群 飾 演 的 包 拯 角
色 配 音 的 源 家 祥 , 本 月 5 日因 心 臟 病 逝 世 , 終 年 68 歲 。 跟 源
家 祥 共 事 近 30 年 、 曾 為 「 多 啦 A 夢 」 配 音 的 資 深配 音 員 林 保
全 , 指 源 家 祥 最 擅 長 配 長 輩 角 色 , 其 中 包 公 一 角 最 為 深

由 台 灣 演 員 金 超 群 及 何 家 勁 等 主 演 的 劇 集 《 包 青 天 》 , 93
年 在 無 翡 翠 台 播 映 時 瘋 魔 觀 眾 , 更 一 度 鬧 「 雙 包 案 」 , 亞
視 偷 偷 在 海 外 購 下 《 包 》 劇 播 映 權 , 跟 無 同 時 段 對 撼 , 成
為 當 年 一 時 熱 話 。



後 事 辦 妥
金 超 群 與 何 家 勁 主 演 的 《 包 青 天 》 曾 大 受
歡 迎 , 當 年 便 是 源 家 祥 為 金 超 群 作 粵 語 配 音 。  


然 而 , 為 包 拯 配 上 廣 東 話 的 無 資 深 配 音 員 源 家 祥 ( 毛
叔 ) , 原 來 於 本 月 5 日 因 心 臟 病 逝 世 , 終 年 68 歲 。 毛 叔 於
1979 年 5 月 加 盟 無 , 配 音 作 品 無 數 , 除 包 拯 外 , 還 有 《 櫻 桃
小 丸 子 》 中 爺 爺 櫻 友 藏 及 《 大 長 今 》 中 的奸 官 吳 兼 護 等 , 但
當 中 以 長 達 230 集 的 《 包 》 劇 最 令 人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記 者 昨 日 致 電 無 資 深 配 音 員 、 曾 為 動 畫 《 多 啦 A 夢 》 ( 前
名 叮 噹 ) 中 的 多 啦 A 夢 配 音 的 林 保 全 了 解 , 他 說 : 「 毛 叔 今
個 月 5 號 心 臟 病 發 離 開 , 19 號 香 港 殯 儀 館 出 殯 。 我 同 佢 做
二 、 三 十 年 同 事 , 當 然 覺 得 好 可 惜 , 其 實 之 前 佢 有 肺 癌 要
做 電 療 , 都 停 成 年 冇 開 工 。 咁 多 年 毛 叔 最 擅 長 配 一 長 輩
角 色 , 其 中 包 青 天 最 令 人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

無 外 事 部 副 總 監 曾 醒 明 也 大 讚 源 家 祥 是 一 位 不 可 多 得 的 人
才 , 曾 醒 明 說 : 「 毛 叔 身 後 事 已 經 辦 妥 , 無 當 然 感 到 好 惋
惜 , 佢 係 一 位 相 當 出 色 配 音 員 , 特 別 當 年 佢 為 金 超 群 主 演
包 青 天 , 發 揮 得 最 淋 漓 盡 致 。 」

源家祥代表角色:

《 伙頭智多星 》角色:味皇
《 大 長 今 》   角 色 : 吳 兼 護
《 櫻 桃 小 丸 子 》   角 色 : 小 丸 子 爺 爺 櫻 友 藏
《 包 青 天 》   角 色 : 包 拯
《 龍 珠 二 世 》   角 色 : 界 王 及 貓 仙 人
《 名 偵 探 柯 南 》   角 色 : 阿 笠 博 士

出處:聲色藝直播室
[繼續閲讀...]
copyright © 三次元逃避行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template by puku×puku material by tora☆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