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遊戲〜玄武開傳〜》#1〜6看後感
2007-06-21 (木) | 編集 |
個人身為這個渡?悠宇和這系列漫畫的粉絲,就算渡?已經給我一種江郎才盡的感覺,加上有PS2千尋姐姐神級的OPED加持,我還是乖乖地買下朱青篇的前傳玄武篇了(嘆)。

基本上漫畫的分鏡甚麼的我沒有甚麼研究啦,只要渡?不要像水野一樣畫得讓我想撕書就好,以少女漫畫家來說,其實她的打鬥場面還算畫得不錯的。

這次玄武篇的女主角多喜子很少有地是我喜歡的類型耶!溫柔堅強而且還有能力保護自己,一點也不像渡?筆下其他女主角一樣花癡討人厭(話說某夕城美朱可是我看了這麼久的漫畫,第一個討厭得想要用髒話痛罵她一頓的女主角= =);至於男主角女宿嘛〜沒感覺(爆)不如說我對男生的他沒感覺,卻很喜歡女生的他,也很喜歡女生的他跟多喜子的互動XD也就是說,我是女宿(女)X多喜子的支持者XDD(毆)其他角色的個性設定也很生動鮮明,這也是我覺得渡?最出色的地方,因為某程度上能創作出這麼惹人厭的女主角還真是不容易啊(遠目)雖然我覺得虛宿的個性好像比前作改變了XD|||壁宿很可愛,我一直很喜歡渡?畫的小東西(?)和小動物,全都像有生命般可愛(心)

以下內容可能有捏到劇情
劇情方面,看來渡?似乎不打算作長篇連載,因此劇情由一開始就很緊湊,幾乎是一期單行本降伏(?)一名七星士,比前作死拖爛活,花大量篇幅交男女主角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好多了;這次故事的主幹還算結實流暢,但老話一句,渡?想出來的點子實在是很老梗Orz故事一開首就講述女主角多喜子跟交親吵架,一氣之下想要撕毀四神天地書,卻反被吸入書中,因為這是前作留下來的伏筆,因此可以改動的地方並不多(但好歹進入書裡的理由改一改啊,怎麼又是親子吵架囧);但進入書後第一個遇到男主角女宿,加上他因能力而時男時女的設定實在有夠老套(汗)然後少女漫畫必備的,男女主角皆有?暗痛苦過去再現囧這次還是因為自己七星士的能力而被父親追殺−男主角的身份竟還是皇子...之後理所當然地想找到自己容身之所的女主角決定當玄武巫女,後來跟男主角由冤家變成戀人等等,這些也是少女漫畫必不可少的設定;七星士有八人、每人各自有難題因此要巫女出馬說服、其中一人的親人被抓作人質而要取巫女的命等等等等,這些設定十足十三流的港劇劇情,(不過應該至少有比T○B的好吧= =)渡?寫一句,就知道以下十句會怎麼發展了。這次多喜子和女宿的愛情線沒有朱青篇的多、亂和煩,也(暫時)不見愛情無敵這種該死的設定出現,因此內容到目前為止還算是蠻清新的。

渡?其中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便當都發得很好看。其他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啦,但至少她的便當發得很對我的胃口−儘管其實很多都很老梗加狗血囧但我就是愛看她發的便當。她的便當算是發得很不留情,而且還專挑人氣角色開刀,想當初朱青篇柳宿死時我就哭得死去活來;鬼宿一家人雖然老梗狗血但把朱雀和青龍七星一直僵持的關切直接正式開打(?);渡?的便當多是某人為了守護其重要的人而發的,(不排除這是灑狗血的招數,反正讀者很受落就是):房宿為了保護心宿而死、千鳥為了保護雄飛中鎗、妮雪加為了保護愛麗絲被敵人直接打中等等,這些都是老套的發便當招式,但不知何解,我每次看到這些場面都會忍不住哭出來,當初看《ALICE 19TH》妮雪加死時,我就在巴士上哭出來了...現在想起來還真丟臉Orz
回正題(毆飛),看現在的劇情發展,某人似乎是掛定了−偏偏那傢伙又是人氣角色= =之前還要玩無○道囧真是服了渡?......
這部我是確定會追下去了,我只希望結尾收得漂亮一點,還希望渡?不要忘記她當初的設定,真的畫個悲劇結局吧!大團圓結局看太多太膩了,而且以故事現在的走向,大團圓結局不算很合理,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會翻桌的= =+

是說我覺得玄武開傳動畫化的機會還滿高的?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留言:を投稿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不思議遊戯『ふしぎ遊戯』(ふしぎゆうぎ)は渡瀬悠宇による漫画作品。テレビアニメにもなった。また、2003年より『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が連載されている。主要な登場人物の名前は、中国の星座、二十八宿から取られている。また、主人公や国の名前など
2007/06/27(Wed) 07:20:03 |  めいの日記
copyright © 三次元逃避行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template by puku×puku material by tora☆7kg